合江县委农工办主任到福宝镇指导金钗石斛产业发展

www.52shihu.com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10-14

  10月12日,合江县委农工办主任卢建伟一行到福宝镇渡口村督导金钗石斛产业发展,并就产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合江县委农工办主任到福宝镇指导金钗石斛产业发展

  卢建伟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渡口村金钗石斛基地产业发展情况,对金钗石斛基地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并一一询问了金钗石斛发展带头人权家成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并一一进行解答。

  卢建伟主任了解到目前福宝镇金钗石斛基地面临的主要问题在于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不便,指出,渡口村金钗石斛是全县重点发展的特色农产业品牌,因此,会想办法解决难题,使金钗石斛产业能够发展得好、运得出去,解决产品运输的后顾之忧。

  相关推荐:

  金钗石斛的功效与作用
  金钗石斛炖野生水鸭汤的做法
  12幅金钗石斛图片欣赏
  金钗石斛酒的做法
  金钗石斛与铁皮石斛的功效以及宜忌人群

上一篇:浙江乐清市大力发展石斛产业 带动当地5万余农民就业 下一篇:乐清石斛有了“身份证” 扫二维码品质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