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开展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培训

www.52shihu.com   来源:网络   2016-09-21

  为全面提高全县铁皮石斛种植户的种植水平,引导农户科学种植、科学加工,利用技术和资源优势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石斛产业。9月19日,由夹江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主办,县科协、土门乡政府、县铁皮石斛种植科普示范基地承办的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培训在土门乡政府举行。来自全县100余名铁皮石斛种植户参加此次培训。

夹江县开展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培训

  培训现场

  讲座中,来自县科协的邓济承老师深详细讲解种植铁皮石斛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以及种植注意事项、大棚种植技术等知识,同时播放有关铁皮石斛种植有关的的视频资料,并现场回答种植户们提出的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场面热烈、气氛和谐。

夹江县开展铁皮石斛种植技术培训

  铁皮石斛专业老师现场讲解

  通过讲座,种植户纷纷表示,要利用好今天学到的技术开展生产种植,带动更多的农户参与到石斛产业里来,为致富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铁皮石斛花可以吃吗
  新鲜铁皮石斛图片欣赏(20P)
  铁皮石斛茎条采收的注意事项
  铁皮石斛种植的技术知识
  铁皮石斛软腐病的症状及防治方法

上一篇:藏博会铁皮石斛项目 接待游客超过2000人 下一篇:台州铁皮石斛跌至种植成本线 产业步入洗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