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石斛申报“地标”获省初审

www.52shihu.com   来源:韶关日报   2014-12-08

  从市质监部门获悉,省质监局法规处日前组织专家考察组来到始兴,经过现场审核后同意始兴石斛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据了解,始兴石斛已有种植面积1250亩,年产石斛鲜条374吨,年平均产值达1.31亿元,主要销往韶关、广州、深圳、赣州、香港等地,目前已成功注册“始兴元”、“始兴源”等系统商标,并认证为有机转换产品。

  考察期间,有关专家从始兴石斛的品种特点、种植规模、销售情况、发展前景、种植环境、产品加工工艺以及始兴石斛在当地群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口碑等方面,对当地石斛种植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相关推荐:

  铁皮石斛怎么吃你会吗
  金钗石斛的食用禁忌是什么
  石斛的市场前景与生长习性
  影响石斛生长的因素都有哪些
  铁皮石斛可以长期食用吗?

上一篇:2014年12月5日石斛价格行情(供应价)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乐清)雁荡山铁皮石斛文化节落下帷幕